close
今天,2009年的12月26日,我有個很開心的夜晚,
約了很久不見的宜新,在有著溫馨氣氛的"來我家吧"咖啡館享受了一頓美味的早午餐,
不管是招牌的歐陸餐點還是美味的蛋捲,都讓我們吃得很滿足!
宜新還是一樣的可愛又美麗,聊著我們在不同醫院、不同科別認識的形形色色的人,
就好像又回到之前窩在寢室裡談心事的場景,令人懷念!
更有甚者,我們竟然不約而同的買了今天晚上同一場表演的票,真是默契超好紅心
 
今天晚上的表演也超讚,
這是場在國家音樂廳的百老匯,男主角是超級陽光的楊呈偉,
我總覺得這麼個帶著迷人笑容及嗓音的男人,真是天生要在舞台上閃耀的!
表演中不乏許多有趣的互動,為原本音樂廳的肅穆氣氛帶了點輕鬆。
他也是個愛台灣的男兒呢!幾首台語歌在他的詮釋下,讓全場觀眾幾乎要High翻了屋頂。
女主角也是個俏皮的人兒,我記不得名字了...但她靈活的肢體動作配上原本較為魁梧的身軀,形成一個很妙的對比!
雖然我得承認有很多時候我聽不懂男女主角們在唱些什麼,
但是音樂就是無國界呀...
輕快的音樂一下也可以讓人隨之搖擺、打著節奏,
深情的音樂也可以讓人不禁閉上眼,仔細融入其中的感動,
我就是愛這種無形的饗宴,在明天即將開始的值班之前,我的心中又充滿了滿滿的能量!
 
期待下次跟宜新的聚會,也期待下次楊呈偉來台灣的演出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