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我竟然已經在這個都市一個星期多,
這兒的生活步調僅僅稍慢於台北,因為有著一大群竹科的高知識分子和清交學生。
在來之前,我早已聽說了這兒的無趣,從我在新竹居住四年多的老弟那兒,
我也聽說了竹馬的小兒科之繁忙,再加上額外的回科內支援,一個月值十五班啊...這可真是我當初apply上而始料未及的目瞪口呆
然而,在這麼個濕濕冷冷的冬天,
我慶幸遇到了一位相當有趣的精神科PGY,
這位女孩之健談、勇於冒險、言詞的犀利和見識的廣闊,有著高雄人的爽朗和著北部文化的多元性微笑
我們利用了第一個稍微閒散的星期,吃遍了用雙腳可走到的清大夜市至新竹火車站。
每種不同的早餐─大陸餅、蔥油餅、韭菜盒和手工饅頭,我們試了一輪的眷村味,只差了聽說價錢不斐的劉姐姐飯糰。
清大夜市的平價鐵板燒、咖哩牛肉燴飯、印度烤餅、日本料理;水源街上的鼎泰豐級小籠包、羅記貓耳麵、台南鱔魚麵、手工水餃,的確是相當美味呀...
但是,
我好希望能有時間走上十八尖山眺望新竹的風景,衝上我夢寐以求的司馬庫斯,或是再去內灣繞繞。
 
JUST A W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