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要接近晚上的十二點,我好像自從當了R以後,除卻值班的時間已經很久沒有這麼晚睡了
進入內科的日子,的確像想像中的辛苦,
也許白天的時候可以稍微的空檔,但是值班時的忙碌讓我每每值班都在倒數計時!
住院醫師的心情也真的不比之前還是個intern,不能抱怨值班區域跨棟、不好意思三不五時就call總值學長姐,
在馬偕甚至連抽blood culture和on NG這種之前intern在做的事情也要一手攬下。
之前在小兒科很享受和同伴們一邊打note、一邊聊天的日子,雖然文書工作很多,但至少心情愉悅的覺得時間會過的很快!
現在內科的文書工作一樣很多,但每個人都忙的各忙各的,
當整個station的三個R都前一天值班時,那種氣氛還真的是毫無生氣可言@@
 
很想抽個空放自己一天假,就像以往一樣,
就算是漫無目的的在台北街道上閒晃,我也覺得整個人煥然一新。
奈何前幾天原本很想看的蔡國強爆破展,我竟然就在捷運上睡夢中直接坐回了家!
 
也許我該感恩...畢竟這只會是我住院醫師生涯中的惟三個月,
畢竟頂頭的學長姐都超級親切且幫忙,在我值班的時候還會有超級貼心的以前同學送宵夜打氣,
想著五月能夠來到風光明媚的台東run社區醫學,
我想我該咬緊牙根,撐過剩下的兩個月又幾天!
 
加油!!!
 
ps: 在此記下我在「下一站,幸福」中的一段話,雖然忘記原始的文字是什麼,但大意是:幸福是不能等待的,是需要自己需要努力追尋的。雖然同樣的話語也曾有朋友告訴我,但我總不得其門而入。面對愛情,我想對於現階段的我而言,似乎是一種奢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