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格說來,昨天好像什麼事都刻意跟我作對般的不順,

上星期天天露臉的大太陽收起了微笑,厚重的雲層還三不五時就掉幾滴眼淚雨傘

原本相當屬意的炫麗Panasonic DMC-FS7,竟然在台北還沒上市!(這真是見鬼了...台中和高雄都有賣,就只有台北沒有疑惑)

跟同行的朋友打賭結果每賭必輸..(真是賭上了我好多次出遊的機會啊~~)

然而,昨天一整天仍舊是令人心滿意足的,就是因為這部電影─天使與魔鬼。

 

比起看書中一行行的文字,對於耐性愈來愈不夠的我而言,

電影的快節奏和生動的影音效果,更能夠帶領我瞬間進入整個故事當中。

我也很不擅長說故事,但是我好著迷於這種絲絲入扣、需要腦力激盪的劇情片,

因為即使在情節未到時下一步的變化已經稍稍露出破綻,但隨即的峰迴路轉,和因為太過驚訝的心跳漏跳一拍

讓很少看電影的我,仍然前後選擇看了「達文西密碼」和「天使與魔鬼」的電影。

不想要在這邊透露ˋ任何劇情相關,因為覺得自己粗淺的文字實在無法表達作者想要表達的意涵

但很推薦朋友們去看這部片,如果你不是為了想要純粹放鬆的話...

 
另外也謝謝昨天陪我一整天的可愛男生,
用「可愛」形容他絕對是個稱讚!因為他的個性可愛,但是腦子和態度卻很值得信賴!
他的十分鐘相機教學簡直抵得過我花兩個整天搜尋網頁的成果
當我窘到不想再踏進任何一家相機店的時候,還好有他幫我解圍
從他身上我又看到了男女之間純友誼的可貴,
也很開心昨天的一切會是個即將分離的美好ending
 
最後,昨天有人跟我說,真正的好朋友沒有必要籌畫所謂的最後一次
但是我寧願為了留住美好的最後一刻而試著做些什麼,
而不是當我某天回頭看時,為了一整頁的空白和模糊記憶而後悔。
現在的我,不會為了即將離別而感傷,
因為我已經有滿滿的準備,要帶著璀璨的回憶向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