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9日,天氣陰,林口的氣溫帶有涼意,但是台北的天氣卻因為剛下了一陣雨而較為舒適了...
這是個Intern生涯的最後一夜,不用在半夜酣睡之時還受到手機無情的騷擾
更不用每天早上五點多就起床,拖著疲憊的身軀步往station等著查房!
這個夜晚,我們就是要大唱特唱,徹底解放!
 
最後一個course在內科真的是無比的煎熬,
正當所謂的terminal intern只想要混混過日子的時候,
卻還會受到一些良心的譴責(?),深怕醫學最基礎的內科學學部夠紮實,也深怕醫學中最複雜的病人會在我們手中遭殃XD
但是,就在西門町捷運站5號出口的錢櫃KTV,最最大間的總統級包廂,
所有歷經過3個月魔鬼訓練的D組所有intern們,就在此爆發最最深沉的壓力,燃燒、解放、肆無忌憚的吶喊和嘶吼,
我們終於要休息了!!!
 
這是我從未感受過的感動和悸動,
持續不間斷的high歌就這樣播送了整整4個小時。
歌曲的內容不是重點,音調準不準也沒人care...
但是我永遠忘不了29個人手搭著彼此的肩,左右搖晃,唱著「許我一個天堂」的ending 曲,
也忘不了大家在唱「無樂不作」時,像是在唱自己生命之歌般的用心、用力!
我很慶幸自己在intern生涯中認識了這麼多外系、外校的朋友,
喜歡可愛的佩玉對建雄大聲唱出「愛你一萬年」,而靦腆的建雄也回報深情之吻的那一幕;
喜歡超級歌王沂達的滄桑嗓音,和突如其來的即興舞蹈,是全場的最高潮!
喜歡有點無厘頭的維珈唱歌時的認真神情,
喜歡婉儀和琬婷無人能敵的深情對唱─好心分手,
喜歡阿騷清亮好聽的歌喉,第一次聽你唱歌,就有眼睛一亮的感覺
還有還有...昨天出爐的一代貓王--拉貓一派冷靜、固定姿勢的從一開始的伍佰唱到最後,
超令人驚艷的小雷和景阡,一個是亦男亦女的唱完超高難度的「千年之戀」和「音浪」,
一個又是爆冷門的獨唱完經典老歌.............
當然還要謝謝一直忙進忙出的季珊和幫忙提披薩的毓成,
和一開始就張羅大家食物的如雅以及遠道而來的咱們大組長--詩婷。
 
總之,好喜歡2009/5/19的這個夜晚,
好喜歡所有所有參與這場盛會的夥伴們,
雖然很可惜的我少了一個月的婦產科course與大家並肩作戰,
但是我還是會把這不算長也不算短的intern生涯,當作我最最難忘的回憶紅心
 
就在這裡,祝福所有一起打拼的夥伴們,
銀蛋破蛋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