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部落格...原本就常常是自己在自言自語
不過這樣也好,不管怎樣抱怨、怎樣流淚、怎樣肆無忌憚,
也不會有人知道這私底下的我,哈哈!原來是這麼的沒有形象XD
今年的情人節照樣是一個人過,應該算是分手後的第二個情人節吧...
聽著好朋友說著自己的前男友今年會上台北來會他的新女友,
感覺有點淡淡的憂傷,但比較沒有那麼的濃烈了...
 
今年也比較沒體力有多餘的心思胡思亂想,
昨晚才緊鑼密鼓的在半夜11點到1點的過程中接生了5個小寶寶(是雙魚寶寶呢...應該會是個善解人意的可人兒或小帥哥!)
在值班室裡又因為兩個R學姊此起彼落的手機聲早早就被驚醒,
所以一整天上班都是昏昏沉沉、頭昏腦脹的,
很想在這個閃光節逃出醫院透透氣,所以積極約了三兩好友看部電影聊聊天
但是也是啦...這個節日有計畫的人還是遠比沒計劃的人幸福的多
約不到人也不用因此而覺得沮喪...
於是,我就這樣迷迷糊糊的睡過了我的情人節下午...
準備明天即將來到的一整天產房的煎熬!
 
談到愛情,分手之後的我似乎愈來愈難跨出這第一步
很怕自己因為愛情而又受傷,卻又不希望為了早點有人相伴,就犧牲了自己的愛情
如果說我現在開始覺得有點徬徨的事,
就是我用了個愚蠢的方式傷害了一個喜歡我的人,斷送了這之後可能的幸福
一切一切不可知的未來,我完全交諸時間幫我決定
決定我是不是真的也同樣喜歡他,決定我是不是真的喜歡現在這種一個人的生活
我突然覺得,當我自以為上一段感情已經教給我夠多東西的同時,
其實在愛情的這個泥沼中,我還是個傻子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