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現在竟然在馬偕圖書館寫心情...
這樣長庚的同學看了會不會超眼紅吐舌頭
昨天很感動的接到美雯的電話,除了高興的聽到好消息,卻也意外的得到了一段小插曲
於是,按捺不住心中的好奇心,我竟然啟用了google大神尋找了某人的網誌
 
滿滿的幸福映入眼簾,他摟著她的肩,臉上的笑容濃的化不開
浮在半空中的聖誕老公公在香港,我也希望有朝一日我能親眼目睹
美味道地的港式料理,也許是我過去極力想完成的"吃遍異國料理"夢想獨缺的那個角落
 
原來,這才是真正的幸福
勇敢去追求、勇敢去愛, 幸福才會在那兒等著我...
-----------------------------------------------------------------------------------------------------------------------------------------------------------------
今天早上牧師突然現身於科內的晨會,
本來以為會又是個聖經的小故事,然而卻出乎我的意料
"改變並非創新"是今天的主題,
牧師遇到了一位強迫症的男孩,一開始因為生病的關係,
會強迫自己穿鞋一小時、洗澡一小時......
週遭的人都不了解他,硬是"強迫"他做改變成一般人眼中正常的樣子
當然,情況只會愈來愈糟...於是男孩遇見了牧師...
 
牧師所做的事沒什麼特別,只有聆聽與陪伴
然而,男孩的病情卻日漸好轉,因為他覺得自己開始被人了解
在出院的前幾天,男孩對牧師說:「原來記憶的存在是在等著被了解」
不管之前的回憶有多麼不堪回首,它仍然會一直停留在腦海中,直到它被接受、被了解
所以,有必要強行的改變自己嗎?
這時我也似乎得到了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