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繼續進行了我「異國料理夢」的下一步,延宕了好久好久喔~~

藉著好久不見的朋友來訪,就有個正當的理由可以大快朵頤一番!

「三合院港式料理」位於Sogo忠孝館的11樓,餐廳內部是一派的簡約、乾淨,除了一桌桌大圓桌供闔家大小圍爐外,旁邊也有小小的方桌讓三兩好友聯絡感情!

因為還是個窮酸的intern,再加上要好好犒賞遠道而來的朋友,所以我選擇了經濟實惠的「下午茶套餐」

總共近30道的港式點心中,選擇四道320元,八道600元,12道800元,以下就是我們選擇的八道點心囉微笑

                      

↑蟹子燒賣皇:賣相真是一等一,表面       ↑醬皇炆鳳爪:就是雞爪囉眨眼睛雖然沒         

鋪著蟹卵和香菜,內餡雖然吃不出是什       有雞爪凍的Q度,表面的皮有種入口        

麼,但是嚼勁十足!                       即化的滋味!          

                   

↑鮮蝦腐皮卷:表面的豆皮炸的酥脆,

裡頭的鮮蝦則紮實飽滿。本來想要讓

大家看看裡面的餡料的,可是照失敗了破碎的心  

           

↑晶瑩鮮蝦餃:這就是網友大推的必點         ↑蜜汁叉燒酥:點這個其實是因為我太

品啦!的確不論是餃皮的嫩度,還是內         愛叉燒的味道了!尤其又是我們的第一

餡超級"甘心"的大蝦仁,都是一度讚眨眼睛         道菜,就顯得更美味了~~

               

 ↑生磨腰果露:喝了讓人有種暖暖的          ↑香芒鮮奶烙:甜蜜蜜的芒果滋味淋

感覺,因為是飽滿的腰果泥充盈整嘴           上易入喉的鮮奶烙,為今天的下午茶

味蕾!其實表面還有完整的腰果粒...          作了個美好的ending!

只是我們等不及就破壞了整個畫面疑惑

寫到這...糟糕!我竟然超級不專業的漏了一樣─ 翡翠帶子餃...
不過這家餐廳總體看來,我覺得物美價廉,
雖然算是調和過台灣口味的港式飲茶,但是真正道地的港式料理,呵呵!當然要等到真正到香港再大快朵頤囉!
有時餃子皮會黏在底下的紙上是個小小的敗筆,但是瑕不掩瑜囉!
 
謝謝今天遠道而來的朋友,謝謝今天開心的聊天,讓今天的下午茶更加的令人回味紅心
當然...在大餐過後,我會努力減肥的....彩虹

arrow
arrow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