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的2月就這樣即將結束,心中真是好捨不得這種難得有品質的生活
來到馬偕的這個月裡,雖然曾經有那麼一剎那懷疑起自己當時的決定,
但是隨著每位超級熱心教學的醫師和學長姊們,我覺得這裡雖然少了臨床事務的磨鍊,卻多了很多很多讓自己充電的時間
開始有時間自己去發掘問題、去思考問題,而不是每天週而復始的重覆著一些例行事務
尤其,這個星期遇到的Dr. Huang,真的是我有史以來遇過最nice的VS,
很難想像有位主治能夠這麼重視intern的教學,交付了一個病人希望我好好鑽研,又主動跟我約時間希望能給予教學
更難得的是在我被call進OR準備進行無聊又耗力的拉鉤工作時,
他竟然願意親自打電話給OR的CR,希望能讓我學習完基本產科的超音波判讀,而讓我因此幸運的躲過了一次勞力工作!!
 
我想,當我回到長庚內科不見天日的地獄時,
雖然每天還是得6點起床,雖然每天得用超鳥的技術騎車上下班,但是我一定會非常想念這個月的生活!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