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週即將結束了...在星期五的今天,卻得想著明天還要上班!(為什麼星期六intern還要上班!)
不過還好囉...馬偕這兒的確如同所聽聞的,上至主任下至clerk,每個都熱心和親切極了!
馬偕的婦產科intern完全不需要primary care,所有的時間都靠自己規劃,
但我想我可能還脫離不了長庚的生活模式,因為我還是很乖的跟著我的主治醫師到處跑...跟門診、上刀
幸運的是我的主治"大夫"也非常nice(一個名副其實的好好男人!)
所以,這讓我對馬偕留下很好的印象!
 
來到馬偕,讓我遇到許許多多不同學校的面孔,
有超級活潑開朗的景阡表姐,
有熱心帥氣的高醫後醫ABC型男,
有酷似曾敬仁的國防小帥哥...
哈哈!相信在未來的日子我一定會跟這些夥伴相處的很愉快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