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普照的天氣,我,大學七年的豐富生活,就在此時此刻落幕了!
在大學的七年裡,
我認識了好多好多知心的朋友,
不再是孤獨的一個人,在流淚的時候有肩膀可以靠,在歡笑的時候有人可以一起瘋,
                                                                             在煩悶的時候有人可以聽你講心事,在無助的時候總有智囊團可以幫忙我
我也做了好多好多新鮮的嚐試,
雖然有時候還是顯得保守不敢冒險,
但是我吃遍了好多國的美食,韓國、日本、墨西哥、中東、泰國、美國、英國、西藏......,不管是如何的怪異味道;
我花了兩年時間談了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雖然如今我還是小姑獨處;
我體驗了繁華熱鬧的台北夜生活,重金屬的音樂和隨著人潮擺動身軀,讓我全身充滿了熱血!
我參加了夜遊夜唱無數次,才發現自己的歌聲原來跟自己的說話聲不一樣...
我也和各屆的戰友們爭戰大醫盃許多次,因為這個社團,讓我在課業之外,多了另一個小天地可以悠游;
最後,在大學的最後一個假期,我還彌補之前沒有坐滑翔翼的小小遺憾,
還有好多好多的第一次─第一次騎大馬、第一次泛舟、第一次去打擊場打棒球、
                                                                                    第一次打保齡球、第一次生日有接近1/4班上同學來幫我慶生.............................
好謝謝所有所有我認識的大家,因為有妳(你)們,讓我的大學生活變得好充實,
眼看著我將是班上少數幾個要到新環境打拼的人兒,
有些捨不得,
但是我會更努力的享受著生活,繼續把生活過得精采,
當然,
我會一直一直記得所有的你們,
因為你們真是我二十五年的人生中最璀璨的回憶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