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劭青在寢板上po了這個網址  http://mail.ylc.edu.tw/~gces.jelly/sky/test/11.htm
是個很有趣的性向測驗呢~~
可以測試看看你的大腦思考是偏女生還是偏男生XD
然而,我作這個測驗還真是莫名的緊張...
好怕做出來跟媽媽擔心的一樣─是個十足的男人婆傷心
 
還好還好...我得了210 分唷...開懷大笑
測驗裡說
                       「多數男性的分數會分佈在 0 ~180 分之間,多數女性的分數會分布在 150 ~ 300 分之間,
                           分數在 150 分到 180 分之間的人,他的思考方式擁有兩性的特質,他對男女都沒有偏見,並在解決問題方面,
                           反應會比較靈活,找出最佳的解決方法, 不管男性或女性,他都可以成為他們的好友.
                           分數高過 180 分的,就是很女性化的人」

看來我還是有小小的女人味囉害羞
 
BTW,網頁右上角也寫著這個測驗的出處,看來也是本有趣的書呢~~
書名是:「為什麼男人不聽, 女人不看地圖」
隨意搜尋了一下網路,發現已經好多部落格都轉貼了其中的菁華字句,
改天我也要去書店一窺這本書的真面貌!
 
最後說段自己的小插曲~~
我昨天竭盡所能的捍衛了伴我二十多年的單眼皮...
雖然小小的眼睛常常會因為這樣顯得很無神...
戴起眼鏡又會一副凶巴巴的嚴肅樣,
但是我還是不想再我的臉上動任何一點刀...
所以只能非常抱歉的虧欠了媽媽的好意,
因為,
在我的心中,擁有最原本、最真實的自己,就能表現出最自信的我!
(呵呵...已經應該不會後悔吧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