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恐怖卻是好特別的經驗...
今天晚上是馬偕ENT迎新送舊的歡迎會,想當然爾我們四個R1就是主角了...
傳統的敬酒一定不能少,
即使在歡迎會前總醫師學長已經再三提醒,要先向家中報備,應該「不太可能」清醒的回家...
心中也做好心理準備了,但在當場我們四個R1還是忐忑不安,
感覺就像是「砧板上待宰的乳豬」...怎麼會有一頓晚餐吃得這麼戰戰兢兢疑惑
 
結果...果不其然,一杯杯的XO就這樣入肚了,
隨意的我真的只是淺嚐而止,可是總有幾位主治是需要『一定乾杯』的!
烈酒一入喉是一陣燒灼,好像也真的沒什麼不適...
殊不知真正的好戲從敬完一輪,坐著休息的時候才開始!
後勁好強!!!
一陣強烈的暈眩瞬間襲來,四肢開始無力,連張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
接下來我只記得我的鞋子被脫掉,被學長背下樓梯,昏昏沉沉搭上了計程車,不知不覺的躺上了馬偕急診的病床上,
於是我被on上了IV,full run N/S,
真是還好沒被on Foley!!!
 
謝謝今天一直陪著我的學長姐,和後來有探視我的李國森主任和蔡循典醫師,
我今天真是太虛弱了...竟然是這屆惟一一個被送到急診的害羞
不過今天在短短的時間就感受到馬偕的溫馨氣氛、學長姊和師長們的關心
雖然再過一個星期多就要上班還是有點不甘心,
但是之後工作我一定會很努力的微笑
 
頭好昏...我得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