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到這個話題,絕對不像字面上這麼簡單
而是因為我實在太驚訝於一位認識超過六年的朋友,竟然完全記得住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間和怎麼變熟的的場景!
更令人驚訝的是,他絕對不是我的男朋友或是前男友之類的親密關係..........................
這種好記性是不是應該分一些給我,因為國考對於我這個小腦袋實在是有點負荷過重了吐舌頭
 
姑且不論他說的到底是對或錯(因為我根本就完全沒印象了啊....)
有這種朋友還真的值得高興,
因為他的腦袋裡還為了我們的友誼做了鮮活的紀錄,而且是我輕忽過的那段歲月!
 
雖然我很想要把所有的腦袋都裝載著這些我想要記得的人事物,
但是我現在仍必須撥出近乎所有的空間來填塞醫學知識
所以我會繼續努力寫著我的部落格,
本來是心情的抒發口,
現在,它更是承載我滿滿回憶的地方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