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朋友們大概覺得很納悶...為什麼區區考完國考
我卻像是隻終於衝出籠子的鳥兒...興奮不已!
過去的一個月真的不是人過的生活,
雖然同事們或學長姐都非常的親切,
但是無形的壓力卻是一層一層的加在自己的肩上
值急診班超怕碰到卡到魚刺的case,不然就是要暗自祈禱魚刺已經掉到深到食道裡了
晚上總是有接不完的new patient,小小的耳膜我總是分不清楚有沒有破洞、背後積水了沒...
病人的喉嚨和鼻咽突然變得好深好深...小小的反射鏡我只會讓他們的gag reflex更劇烈
突然覺得能夠念書就能解決的事真的容易得多
技巧方面,只能寄望能不能後天勤能補拙了歡樂派對
 
白天的工作實在稱不上太累,尤其與長庚的ENT同伴們相比
自己其實應該要暗自慶幸
可是在過去的一個月我卻平均每天只睡了3個多小時...
工作、國考兩頭燒的焦頭爛額
現在想起來,突然發現原來意志力的確是可以支撐一個超越自己的極限的
 
終於,我可以開開心心的做我自己想做的事、念我想念的書
可以開始利用有空的時候,想些辦法消消自己的贅肉吐舌頭
也可以開始重新灌溉起自己的這個小園地...話說我已經一個月沒來光顧這兒呢...
 
謝謝所有在過去一個月用電話、簡訊關心過我的朋友
在心情極度沮喪、壓力大到讓我喘不過氣來的時候,
有了你們的溫馨話語,我就不會覺得自己是在孤軍奮戰
八月的一開始,祝福所有的我的朋友們當兵順利、當R順利、出國開始自己的人生規劃也順利
我也要把妳們的祝福和對我的關心迴向給你們
大家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