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開始了我的規律生活...
上班之後,我喜歡讓自己全身有汗水淋漓的感覺,
筋骨活絡之後的舒暢,再加上沖上一舒服的澡,
這真是炎炎夏日的最佳休閒!
 
不要想說一個人繞著運動場競走是件無聊的事喔...
今天頭一天來到家附近的體育場,才發現現在的運動風氣有多麼的興盛!
今天忘了帶著隨身mp3打發運動時的孤單,卻意外的獲得了偷偷觀察週遭運動朋友的機會吐舌頭
最喜歡的是一對父女很開心的在PU跑道上玩著誰先踩到線的遊戲,
小女孩興高采烈的跳躍著...高興的嚷嚷她贏了比自己手長腳也長的爸爸!
最高調的是看到一對夫妻,太太挽著先生的手在跑道上漫步著,
原來這種情趣不只在大學校園的年輕男女才可以擁有,
結婚了十多年,還可以更幸福的提著一個小提袋,袋裡還裝著正播著台語老歌的小收音機,
哈!何必怕吵到週遭的人呢...
每個來運動的朋友們,哪個不是抱著輕鬆的心情紅心
最佩服的是一位小胖妹,看她全身圓滾滾的,卻超有毅力的跑了好幾圈,
祝福她早日減肥成功,變成位正妹開懷大笑
還有好多好多...
有一群群愛話家常的歐巴桑,赤著腳丫慢慢的走著,
我想她們應該不是來運動的吧...不過又何妨呢?
三五好友話匣子一開,聊個天南地北,腳步也可以不自覺的往前邁進好多里歡樂派對
當然還有濃情密意的熱戀情侶,唸書唸累了出來發洩的苦命學生,
還有像我這種人,有點想要減肥、也想要點健康、更想要點放鬆,所以出現在體育場的上班族眨眼睛
 
今天的夜晚有點悶熱,
我的心情卻因為單純的來到運動場,有了不一樣的輕鬆和閒適
下一個運動的夜晚,也許又會有不同的發現彎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