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了兩個月...總覺得新到了一個環境,
學長姐很好、主治很好、同事們也很好,
但我卻找不回昔日在當學生時的純真笑容...
原來弟弟之前的大學生活就是這樣啊!
於是今天,想要改變這個我不習慣的現狀,我想要維持過去我最最珍惜的友誼
所以,我選了間頗負盛名的餐廳,約了很久不見、未來更會相距更遠的兩個朋友,
想要重溫過去單純的氛圍~~
然而,面前的兩個人長相依然熟悉,只不過頭髮只剩短短的一吋不到
興高采烈的談天也和過去相同,只是多了許多我完全不懂的軍中生活
但是,一切的一切都變的陌生,我插不進話,瞬間像是個負責組團的旅行社領隊
籌劃了一個場合,讓旅客們都能玩的盡興,但領隊自己只是個達成任務的過客...
這時我才知道,其實有些事情是不能強求的
再怎麼知心的朋友,也會因為生活的圈圈不再有交集而感情愈淡
並不是會因此形同陌路,但我們總不能永遠希冀著朋友的眼光永遠聚焦在自己身上
也是該長大的時候了...尤其在工作之後,
也許好好經營自己目前擁有的一切和未來即將面臨的一切,
比起自己因目前的心情落差來的更為積極!
從今天起,要好好惕勵自己,
一個人的生活也要過的精采而生動,
我一樣會好好的用實際行動慢慢回味過去難得的友誼,
但我也要好好的敞開心房,享受目前理應美好的工作環境,
在盡己之力做好改變後,我就能坦然接受現在的自己,
也才能活得開心、自在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