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上三之町算是我來到日本的第一個景點喔!
和煦的陽光暖洋洋的,有老天爺賞臉,真是一個好預兆紅心
帶著弟弟借我的高級相機,雖然不是單眼,但是基於一點點的行前惡補,呵呵!期待今天的相片囉!
 
先來張照片吧!

上三之町,有「高山小京都」之稱,

除了由數條街道組成的古街景象,更有令人目不暇給的紅葉美景。

我們約莫11點左右到達了這兒,恰巧遇上了當地的「朝市」快要收攤呢~~

朝市裡賣的東西五花八門,醃漬物、蔬果類還是零嘴乾糧,都色彩繽紛的讓人驚豔!

那兒的蘋果大又甜,你可能想不到蘋果也能用「多汁」來形容!

就連裝乘的塑膠袋也別具特色,讓我也想特別照下來作紀念!

       

             

真的要開始逛古街了喔!但生性不怎麼愛逛街的我,反而超容易被附近的美景所吸引!

黃澄澄的一撮就鶴立在路邊,真是讓人想忽略它也難!

原來呀!它是吃起來苦苦的銀杏樹喔~~與深紅的楓葉相比,顯得超有生氣!

我還看到一家婦產科醫院呢~~就隱身在古街的成群商店中,也沒有代表的紅十字標誌,

這麼平易近人的醫院,我也想要有一家吐舌頭

來到這兒當然也不能錯過味増店,只見店裡有大大小小的桶子盛裝著不同種的味增,

雖然我只分得出「赤味増」和「錵味增」,但是試吃起來都是一樣的美味喔紅唇

還有門前堆著可愛酒桶的釀酒廠、扇子店、香氛店......,還有還有...這兒的代表玩偶─殺戮寶寶,也是無所不在的出現在你的視線!

                          

      

所有的古色古香,讓我覺得是個美好的一天開始!

逛逛小店、嚐嚐小吃、拍拍美景,我真的好享受這種悠閒的生活紅心

雖然在這兒我沒買什麼紀念品,但我卻留下好多好多美好的回憶!

繼續玩下去囉!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