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心情就是要在當下記錄下來,才能保持著原汁原味
今天陪媽媽逛了一整個下午的街,晚上還可以見到大學時的好朋友,
心情真是充滿了感動和感激!
感動的是,我們還是能像過去一樣聊得天花亂墜,
這對你們而言可能算是簡單的事,但對我現在的生活而言,卻是最奢侈的小小幸福
感激的是,你們還是像過去一樣的貼心和善解人意,
打電話又約了好多女生想陪我,只不過今天碰巧是個值班的好日子...
選了間很特別的餐廳,餐點也好吃的讓我回到家還猛打飽嗝吐舌頭
謝謝你們的生活點滴,讓我單調乏味的醫院生活,在今天多了些色彩
難怪柏齊常說,其實我身邊的好男生很多,
真的呢...我一定會好好珍惜的!
 
最近都習慣在最後再加上個備註,
今天的ps是:為了維持兩位黃金單身漢的身價,還有避免未來我被當作拒絕往來戶,哈...我還是以匿名處理囉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