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明天又要早上5點就起床,
但是我一定要在這屬於我的日子的最後十分鐘留下點紀錄!
回首過去的一年經歷了許多大事,
從可以當米蟲的小intern變成了需要擔當責任的小R,
從像是我第二個家的長庚來到了一個嶄新的環境─馬偕
好不容易通過的住院醫師甄選和醫師執照考試,
身分改變、心境改變、所有自己身邊的人事物都今非昔比,
但是,很開心的是,很多朋友還是永遠站在那裡,
會陪你微笑、幫你打氣、排解無聊紅心
未來的一年,我希望掃去過去一年的不如意,
我要變得更有自信、更活潑、更開朗,
我要在人生未完的兩學分有所突破,
我要繼續努力,做個讓自己都喜歡的自己!
 
最後,謝謝所以在百忙中還記得我的生日的人!
還有我親愛的媽咪和爹地,今天壽星的好運,會分一些所有關心我的你們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