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好忙,
剛結束完CV2,又來到了GI...(醫師竟然說...學妹你住宿舍啊...那早上六點來查房!)
這算是最後一個累人的course了,
再過沒多久,我就即將結束這一連串忙碌的實習生涯,
迎面而來的,如果看近一點,就是令人期待的峇里島旅遊!
但只要稍稍想得遠一些,就是我即將離開這個我熟悉的環境,離開所有我關心、也關心我的人了
所以,有了個小小的衝動
我想要好好利用這段所剩無幾的時光
為所有我想留在我回憶裡的人們做個紀錄,留下一些此時此刻他們在我心中的印象
希望在未來的某個時間點,在回頭看到這些文字的時候,
我能夠好像回到了25歲的現在一般
 
這是一個我很久沒有聯絡的男生,他的心思細膩,但說話卻常常讓人七竅生煙
表面上聰明伶俐,但其實心底卻渴望著得到別人的肯定,所以也算是個對自己沒有自信的人
對於愛情的想法可以當個開導你的軍師,
但回頭看看他自己的感情,卻永遠在跌跌撞撞
是個很適合訴說心事的朋友,因為不需要說些什麼,他就能從你的表情中讀到大概的心情
也是個容易讓人破涕為笑的朋友,我永遠記得是因為他的機車,
讓我在失戀後的第一天首度稍稍離開的悲傷的氛圍
祝福他當兵順利
也祝福他在更成熟之後,找到個自己的心靈伴侶...
 
他,今天陪我吃了頓有點貴、不怎麼好吃、有鋼琴伴奏的早午餐,
在卡邦義大利餐廳,在周末剛值完內科班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