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離開這個相當偏遠的城鎮,
最後一晚似乎應該要開始收拾行李,但我還是選擇和好友再聚一聚,
今天的主角--大樹兒,就是伴我度過今晚的最佳人選!

今天的餐廳是大樹兒提議的紐西蘭餐廳─Pie Boy,

因為她知道我有個收集異國料理的怪癖好吐舌頭

這家小店位於忠孝復興站附近,捷運出口出來不用5分鐘就走得到。

的確很迷你呢...放眼望去總共也只有12個座位,所以我們只能坐在面對窗戶的兩個高腳椅上。

菜單一橘一黃,上面佈滿著很卡哇伊的各式餐點

  

來到這當然要點招牌的「紐西蘭派」,我一眼就看中了花椰起司,大樹則點了蘑菇雞肉。

再加上超值的沙拉和薯塊(total只要加100塊,但單點卻各要80塊和90塊!)

餐點很快就上桌了,雖然服務生有特別提醒菜名,但兩個派實在讓人傻傻分不清楚目瞪口呆

就連切開了我仍努力尋找了好久,終於找到了花椰菜的下落!

(你能分辨哪個是哪個嗎...突然覺得這也可以當作「大家來找碴」的題目吐舌頭)

          

薯塊和沙拉看起來就美味多了,兩者分量都很多唷...

我們兩個女生分著吃就非常滿足了微笑

清爽的沙拉再加上蒜味薯塊,有種互相衝突又互相彌補的口感,很不賴!

            

和大樹兒一起吃完飯還去逛了東區的許許多多小店,

雖然為了買出國時的交換禮物幾乎把自己的荷包都快掏空了,

原本今天晚上的讀書計畫也眼看要繼續delay,

但還是覺得能在最後一天和大樹兒聊聊天、吃美食、逛逛街,

是件很幸福的事紅心

相約在國考後一定還要聚一聚,繼續我們今天的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owqueen 的頭像
    snowqueen

    snowqueen的部落格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