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6 我踏上了令人期待的旅程
原本就已經夠讓人雀躍的了,上了飛機更是一整個大驚呼─竟然是商務艙耶!
超大的座位,讓我第一次覺得要拿個前面椅背上的免稅雜誌都嫌遠吐舌頭
我和美雯一整個就像是兩個鄉巴佬,一邊把玩著椅座旁遙控器,一邊又以為照明燈是麥克風
伸縮自如的躺椅讓我剛上飛機就開始懊惱為什麼這次只有五個小時的飛行時間XD
至於為什麼要戴口罩呢?
當然是因為H1N1的肆虐啦...儘管戴著實在是很難呼吸傷心
但我們還是要為這個難得的第一次留個紀念!
 

在飛機上我也超級努力的「充分利用時間」,看了兩部我一直以來就很想看的片─「新娘大作戰」和「為愛朗讀」
前者的預告片我早就看過了,全片的歡愉氣氛和兩個女主角真摯的友誼,是個適合放鬆心情的輕鬆小品。
至於後者,是我硬撐著沉重眼皮也要看完的片,
因為直到現在,我仍為了片中的愛情而動容。
劇情不落窠臼,在在充滿著驚奇,
很難想像一個15歲的男孩能因為一面之緣就對一個相當於自己母親年齡的女人點燃愛苗,
愛情之炙熱燃得兩人忘卻了社會世俗的眼光和所有所有禮教的束縛...
然而,我喜歡的並非這其中的纏綿悱惻,
而是男孩對著婦人一次又一次的朗誦著故事和經典劇作
從男孩到男人,對著一個火車售票員到一個罪犯,
雖然我也曾經不解於男人為何忍心讓一個心愛的女人含冤待獄,甚至到最後孤獨上吊而死
但驀然回首,
這樣跨過近半世紀的愛情,如此細水長流的愛情,如此掏空心思的愛情,
也許才是最最令人懷念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