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4 Luzern → Interlaken → Grindwald、Lauternbrunnen

到達Grindwald的時間已經接近中午,原本從民宿網路上看到少女峰的即時畫面是亮麗的藍天白雲,但在興沖沖上山過後竟是狂風暴雨。然而,金頂電池之我同伴仍拉著我不屈不撓的完成了Mannlichen→Kleine Scheidegg的健行旅程,我只能說,旅伴的選擇永遠是決定旅程的重要關鍵!

◎ 交通:Grindelwald → 登山鐵道 (半價後2.2 CHF/人) → Grund → 纜車(半價後14.5 CHF/人) → Mannlichen → 健行至Kleine Scheidegg → 火車下山

◎ 在狂風暴雨中的健行已讓我筋疲力盡,但不見昏暗的天色讓我們不甘早早回飯店休息。於是,我們搭乘火車來到瀑布鎮─ Lauternbrunnen (半價後4.5 CHF/人)。U型的冰河峽谷和壯麗的數條瀑布讓我瞬間忘卻了疲憊,沒有太過商業氣息的美麗小鎮,我突然有點勝過Grindwald的錯覺!這是個不論晴雨都適合探訪的小小村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